你知道吗

老式面包的做法

  老式面包,是面包刚刚兴起时的产品,随着时代的发展面包种类层出不穷,非常之多,但老式面包并没有被社会淘汰,反而成了许多人记忆中最为美好的味道,简单、幸福,众多的面食企业也始终坚持老式面包的老式风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不例外。而老式面包的做法也开始被众多的消费者追捧,自己尝试寻找小时候的味道。

营养功效:

健脑益智保护肝脏防治动脉硬化预防癌症延缓衰老美容护肤

食材明细

  现在的蛋糕种类数不胜数,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吃老式面包,那么大家知道老式面包要怎么做好吃吗?老式面包的做法是什么呢?做老式面包有什么配方吗?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种罪正宗最简单的老式面包的做法吧。

  老式面包家常制作方法和步骤,简单易学:

  1、将主料材料里面的所有混合,用筷子搅拌均匀即可

  2、盖上保鲜膜,发酵到表面出现蜂窝状,大约4倍左右的大小,就制作好酵头!

  3、将发酵好酵头和配料里面的所有材料混合(黄油除外),开始揉面

  4、揉到面团出筋了,就加入黄油里面,继续揉面

  5、揉到面团能拉出大量的筋膜,然后再次放进盆里盖上保鲜膜发酵

  6、发酵到3倍左右的大小

  7、取出面团,揉匀,排除空气,均匀的分成6份

  8、取一小份搓成长条

  9、然后对折,头部连接按紧

  10、然后左手扣住圈圈不懂,右手向内拧2圈

  11、然后将尾部穿进圈圈里面

  12、再将整个头部,穿倒中间的洞洞里面来

  13、将所有的做好,放进烤盘里面,盖上保鲜膜发酵到2倍左右的大小,然后放进预热好的烤箱,180度,中下层,25分钟左右

  14、烤好出炉后,趁热立即刷上一层融化的黄油就可以了

  老式面包的做法视频


  实用小提示

  1.面团还是比较湿的,再操作的时候粘手的话,可以多撒些面粉或者手上抹油来防粘!

  2.烤的时候,注意表面上色到满意的程度,就盖上一层锡纸,防止烤糊了!

  使用的厨具:电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