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鸡蛋饼用什么面粉 高筋面粉还是低筋面粉

更新:2016-11-26 17:19:34 手机版

  面粉其实有分很多种类,有高筋面粉,有低筋面粉,也有无筋面粉。那么我们在做鸡蛋饼的时候要用那种免费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吧。

  鸡蛋饼用什么面粉 高筋面粉还是低筋面粉

  其实是都可以,看个人喜好了,只是高筋面粉做出来更有嚼劲,面饼更韧一点,我比较喜欢放高筋面粉,低筋的只要多加鸡蛋做出来效果和高筋的差不多。看你喜欢啦!

  鸡蛋的饼饮食文化

  民国十三年,徐少成闯关东来到沈阳。因为是山东人,徐少成自小就喜面食。当到沈阳时,发现东街遍是山东煎饼,心里喜忧参半。喜的是山东煎饼已经被沈阳人民所接受,忧的是,已经这么多人做煎饼了,在沈阳这个陌生的城市,他要如何生存?徐少成在家潜心研究,并在鸡蛋中找到了灵感。将鸡蛋中的丰富营养融于山东煎饼中,自创徐家鸡蛋饼。而后,徐家鸡蛋饼风靡沈阳中街,成为老少咸宜的休闲食品。后遇一喜爱徐家鸡蛋饼的文人,自此改名馋逸斋。“皇姑屯”事件发生后,军阀战乱不断,徐少成充军。时至新世纪,第三代继承人徐成国先生,立志弘扬祖业。由此看来,一个小小的煎饼果子反映的不仅仅是一个城市的风格与特点,更能映衬出这个城市的历史与文化。

 

  中文名 鸡蛋饼

  外文名 Omelett

  主要原料 面粉,鸡蛋

  是否含防腐剂 否

  主要营养成分 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

  主要食用功效 修复人体组织、形成新的组织、消耗能量和参与复杂的新陈代谢过程

  适宜人群 老少皆宜

  口 感 口感润滑,细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