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奥尔良烤翅的做法

  新奥尔良烤翅,一种带有奶香味道偏甜口的烤翅,最早出现在洋快餐KFC店里,带有异域的神秘感而被广知,深受年轻一代的喜欢与追捧。

营养功效:

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补肾精美容

食材明细

  奥尔良烤翅是很多朋友们的最爱吧,除了到外面店里买奥尔良烤翅吃,其实我们也是可以自己动手做的哦。大家知道奥尔良烤翅怎么做的吗?奥尔良烤翅的家常做法是什么?奥尔良烤翅怎么做好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奥尔良烤翅的做法吧。

  奥尔良烤翅的做法步骤:

  1.把鸡翅清洗干净。

  2.用刀把鸡翅的正反面划两道,便于入味。

  3.加入奥尔良调料拌匀。

  4.把鸡翅放进保鲜袋里,用手揉搓几分钟,然后腌制1个小时以上。

  5.腌好的鸡翅摆放到烤盘上。(如果不是不粘烤盘,最好垫上锡纸)

  6.烤箱200℃预热,放入中层烤10分钟。

  7.10分钟后,取出烤盘,用筷子夹着鸡翅翻面,放入烤箱再烤10分钟。

  实用小提示

  1、奥尔良烤翅调料一般的超市都有卖的。

  2、温度根据自家烤箱上下调节,烤的时间看熟的情况,一般20到30分钟都能烤熟。

  鸡翅的营养价值

  1.看起来虽然没有多少肉,而且没多大价值,但是在软骨或骨头中,可摄取动物胶的结合组织,是含有大量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的,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

  2.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