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曲奇饼干的做法

曲奇是一只大家都喜欢的点心饼干,其实做法很简单,而且自己制作的曲奇更加营养健康。

营养功效:

有益于大脑保护机体

食材明细

  曲奇饼干的制作方法

  1黄油软化,加入糖粉、盐、稍微搅拌均匀,用电动打蛋器中速打发成絮状。

  2加入色拉油,继续打发成乳膏状。

  3加入清水,

  4打发均匀

  5加入香葱碎,搅拌均匀

  6筛入低粉,用刮刀刮均匀。

  7装入裱花袋内。

  8在不粘烤盘内挤出大小均等的曲奇胚。(花嘴中号三能:SN7092)

  9放入预热180°的烤箱,第二层,大约22分钟。(建议烤15分钟这样转个方向,防止上色不均匀)

  实用小贴士

  1、香葱切的细腻点比较好,否则容易堵塞花嘴。

  2、大约制作25块,当然,这取决于你挤出的饼干的大小。

  3、建议烘烤偏金黄色,好吃,当然要注意不要焦了。

  4、烘烤时间看自己家的烤箱脾气。

  曲奇菜品特色

  手工曲奇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食品之一,尽管不同的曲奇各有特色,它们的做法却大同小异,都是用水来使底饼变得尽可能薄并能允许泡泡出现。而且在之后会加入大量的牛油和蛋,然后将其烘干,使泡泡饱和而让蛋中的少量水份逃离。这个饱和过程制造了曲奇最吸引人的特性,就是爽快的口感。

  手工曲奇自上世纪80年代,从欧美传入中国。本世纪初,香港,澳门,台湾等地掀起一阵风潮,手工巧克力以及手工曲奇。节日,女孩子都会到手工曲奇作坊,亲自在导师的教导下制造味道诱人的曲奇,用以送给自己的爱人或朋友,代表着心意以及尊重。

  逐渐这种手工制作曲奇的风潮传入广州、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不少女孩子订购一些手工作坊的的曲奇配上精美的包装,送给身边的另一半。因此,手工曲奇网上购物应运而生。可在网上采购一些熟悉的手工曲奇作坊,也可以选择一些饼家推出的手工曲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