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杨烁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7:40:27  手机版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包奕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结局

  安迪男友,富二代,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天生的统帅者。有眼光,有行动力,更有身居上位者的强悍气魄,一心想将家族生意转换为公司经营,略显轻浮的外表之下,却是踏踏实实做事的心。精通社会规则,而不失明朗赤诚——这个男人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

  欢乐颂2包奕凡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对于与安迪爱情,对于事业,一旦认准了,包奕凡就不会轻易放弃。最终,他将在事业与爱情上都有所收获!

  包奕凡饰演者杨烁的个人资料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

  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主演由孔笙执导的战争剧《生死线》,凭借四道风一角获得关注,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新人奖和《综艺》年度电视形象奖[。2013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最受媒体关注明星奖。

  2014年,因出演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受到广泛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十七届华鼎奖中国近代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以及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演员奖;同年,其主演的现代军旅剧《神犬奇兵》播出后取得收视、网播量、口碑三丰收。2015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艺术硕士学位。2016年,因出演都市剧《欢乐颂》再次获得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

看过《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杨烁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应勤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结局 邱莹莹......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王柏川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结局 家......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赵启平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结局 ......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靳东所饰演的谭宗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谭宗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谭宗明结局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