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奇点(祖峰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7:37:08  手机版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白手起家的大老板,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其貌不扬,心思深沉难揣测,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自负看透世情,对谁都怀着三分算计五分防备,让人敬佩之余难以亲近。安迪的聪明美丽让他惊讶惊艳,如白纸般的纯净更深深吸引着他。老于世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最大的难题,是在自己与爱情之中做一个选择。

  欢乐颂2魏渭结局是什么 结局如何怎么样

       此人结局最终没有和安迪在一起。

  魏渭饰演者祖峰个人资料

  祖峰,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

  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0年凭借电视剧《潜伏》获得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旗袍》中饰“赵士杰”,再次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2015年参演电视剧《双刺》。

看过《欢乐颂第二季魏渭|奇点(祖峰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包奕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结局 安......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应勤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结局 邱莹莹......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王柏川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结局 家......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赵启平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结局 ......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靳东所饰演的谭宗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谭宗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谭宗明结局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