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刘涛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7:29:16  手机版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刘涛所饰演的安迪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安迪的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安迪结局

  (原名:何立春)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归国本是为了寻找弟弟,却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欢乐颂2安迪结局是什么 结局如何怎么样

  在《欢乐颂第二季》里,安迪最终收获了爱情和友情,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安迪饰演者刘涛个人资料

  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而获得关注;2007年凭借年代戏《女人花》获得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奖 ;2012年主演神话剧《妈祖》。2013年刘涛主演的《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等播出。2014年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2015年11月份其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正式播出。

  2013年,刘涛获得国剧盛典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3] 。2014年凭借《老有所依》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以及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奖;同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最好的时光》。

  2015年,刘涛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出演小品《一定找到你》;6月12日,刘涛在“2015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大使授予仪式暨慈善晚宴”被授予“特奥会大使”称号[4] ;7月26日,2015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美国洛杉矶开幕,新任中国特奥形象大使刘涛出席了开幕式。

  2016年2月7日,刘涛再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非物质生态文化遗产节目《山水中国美》;4月,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播出。2016年8月,刘涛获得第一届《跨界歌王》的冠军。

  2017年1月27日,刘涛三登央视春晚并出演开场歌舞《美丽中国年》。

看过《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刘涛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包奕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结局 安......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应勤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结局 邱莹莹......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王柏川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结局 家......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赵启平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结局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