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2陈家康追到樊胜美了吗

更新:2016-09-29 14:26:47  手机版 

  

欢乐颂2将于2017年播出,剧集会迎来新的转折点,比如樊胜美的追求者上面,樊胜美不再只是那个一心渴望嫁入豪门的人了,她也成了抢手的,一起来了解下。

  欢乐颂2陈家康喜欢谁

  热烈追求樊胜美,也给感情日益坚定的两个人带来了一些问题,预计陈家康同样是一个有钱多金如同曲连杰一般却又专心的好男人,所以才会对王柏川产生威胁。

  欢乐颂2陈家康和樊胜美在一起了吗

  新剧主演中加入了由邓伦饰演的谢滨一角,与此同时,包父(张晨光饰)、包母(娟子饰)、樊胜美的新追求者陈家康(陈龙饰)等其他新角色也将在《欢乐颂2》中依次登场。

  续集将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这五个女孩,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发展的故事,女孩们在《欢乐颂2》将遭遇不同的人事,接受新的挑战和历练。在第一季中,曲筱绡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都如开挂一般,职场上有成就,爱情上也如愿追到“赵医生”,不过据扮演者王子文透露,在即将来临的第二季中,曲筱绡不再如鱼得水,将遭遇一些坎坷,吃点苦头。而扮演奇点的祖峰,在上一季中疯狂追求刘涛扮演的安迪未果,他表示自己在第二季中的戏份寥寥,“就只有把刘涛交接给杨烁,让那一段翻篇收尾”。

  虽然奇点将退出,不过第二季还会有很多新人物出现,张晨光和娟子将在续集中扮演“小包总”杨烁的父母,预计将对安迪和包总的恋情进展有影响。虽然前作末尾,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和旧同学王柏川走到一起,但据悉在新作中,樊胜美将迎来新的追求者陈家康(陈龙饰)。

看过《欢乐颂2陈家康追到樊胜美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包奕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结局 安......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应勤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结局 邱莹莹......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王柏川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结局 家......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赵启平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结局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