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第二季哪个小区拍的

更新:2016-12-23 15:15:12  手机版 

  欢乐颂马上就要迎来第二季的播出了,欢乐颂第一季被誉为2016年第一现象级电视剧。那么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欢乐颂2的拍摄地点吧。

  欢乐颂第二季哪个小区拍的 在哪拍摄 拍摄地点

  江西婺源开拍 安迪小包总为爱私奔

  江西婺源,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在江西婺源县漳村进行拍摄,主演刘涛与杨烁在剧中续写爱情。据了解,在婺源部分的剧情主要讲述Andy与小包总“私奔”逃离上海,来到深山老林中,无意间遇到婺源县漳村花满堂,欣赏美景、品位西餐、最终相爱。

  欢乐颂拍摄地介绍

  1.欢乐颂小区,位于莘庄的好世鹿鸣苑,这可是大莘庄第一豪宅,7万/㎡!!画面中出现的是上海地铁5号线。

  欢乐颂小区内景的拍摄则是在南通万科公园里的房子拍的。设定虽然是出租屋,其实每间房子都是设计师根据三个女孩子不同的性格而精心设计的。

  2.安迪公司外景:凌空SOHO

  这里就是安迪上班的地方了——长宁的地标性建筑,凌空SOHO!

  独特的流线型赋予这座建筑神秘而奇妙的美感,不管怎么拍都觉得高上大,不用猜,在这里上班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啊。

  凌空SOHO这几年颇受各大影视剧的喜爱,《何以笙箫默》里何以琛大律师也是在这里上班的哟~

  3.邱莹莹工作地:咖咖奥咖啡厅(虹泉店)

  小蚯蚓离开白渣男后,在一家咖啡厅上班干劲十足。这家咖啡店的名字叫THE CAFE KACAO咖咖奥,地址在虹泉路888号,环境也跟剧中一样很小清新。

  4.关雎尔的公司:新上海国际大厦

  剧中关雎尔上班的地方是浦东南路36号新上海国际大厦。

看过《欢乐颂第二季哪个小区拍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包奕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结局 安......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应勤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结局 邱莹莹......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王柏川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结局 家......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赵启平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结局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