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第二季曲筱绡(王子文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7:31:39  手机版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子文所饰演的曲筱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曲筱绡的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曲筱绡结局

  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板。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好玩,有趣,真实犀利不矫情。从小在关系复杂的家庭长大,虽不学无术,却人情练达、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战斗机。

  欢乐颂2曲筱绡结局是什么 结局如何怎么样

  古灵精怪、人情练达的曲筱绡在职场上游刃有余,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

  曲筱绡饰演者王子文个人资料

  王子文(Olivia),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因在战争剧《寒秋》中饰演女主角秋红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灾难片《唐山大地震》。2011年,凭借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关注。2016年,因主演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获得颇高人气,并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项,同年,她还凭借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电视剧女演员奖。2017年,继续出演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2》。

看过《欢乐颂第二季曲筱绡(王子文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包奕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结局 安......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应勤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结局 邱莹莹......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王柏川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结局 家......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赵启平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结局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