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第二季谢童(邓伦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7:32:37  手机版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邓伦所饰演的谢童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谢童的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谢童结局

  据原著小说描述,邓伦此番饰演的谢童是个警察,与关雎尔一同陷入爱情漩涡,但随着自己过往身世被曝光,22楼其他几位姑娘的介入,以及关关父母的反对……两人之间的感情也经历了重重牵绊,关雎尔和谢童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也成为《欢乐颂2》的一大悬念。

  而根据此番官微对谢童角色的介绍,“他外表狂放不羁,实则有一颗纯真的赤子心,音乐上才华横溢,屡屡让人在惊喜之余,感受到心灵深处的触动和震撼;而当面对为了自己勇敢蜕变的关雎尔,一向敢作敢为的他却心生犹豫:原来爱情真的会让人变得软弱,越是在乎,才越是难以决断、患得患失——他就是谢滨”。

  欢乐颂2谢童结局是什么 结局如何怎么样

  根据谢滨的性格,想必其与关雎尔之间的爱情也会经历各种波折。

  谢童饰演者邓伦个人资料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演员。

  2012年,因参演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而获得关注。2014年3月,再次与李晟合作,参演民国剧《新京华烟云》;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爱情上上签》。2015年,主演都市家庭剧《待嫁老爸》;同年,参演古装神话剧《封神》。2016年3月,参演的都市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播出;5月,主演青春励志剧《毕业季》;9月,参演都市职场剧《欢乐颂2》,同年,参演古装传奇剧《特工皇妃楚乔传》;2017年2月,主演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3月,因主演都市情剧《因为遇见你》而获得更多关注。

看过《欢乐颂第二季谢童(邓伦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包奕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结局 安......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应勤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结局 邱莹莹......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王柏川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结局 家......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赵启平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结局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