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张陆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7:38:20  手机版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王柏川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结局

  家境普通,起步阶段的小老板。与樊胜美是同学,一直喜欢她。没有出众的才华,但出身平凡的他踏实肯干,卖力打拼,一心想在上海站稳脚跟。有虚荣的一面,也有比别人多的诚意与坚持,是个肯负责任的男人。在樊胜美面前可以低到尘埃里去,心甘情愿背负起两个人的人生。可面对樊胜美越来越多的要求,他渐渐感到力不从心。

  欢乐颂2王柏川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在第二季中,面对与樊胜美之间低到尘埃里的爱情,对于樊胜美越来越多的要求渐渐感到力不从心。他是肯负责人的男人,可是现实生活却快要将他们压垮了。

  王柏川饰演者张陆个人资料

  张陆,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本科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5年,参演年代情感剧《关中女人》,在剧中饰演小豹子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参演由李晓军执导的战争剧《逐日英雄》。2008年,参演由乔粱执导的喜剧电影《时尚先生》。2010年,参演由周友朝执导,任程伟、吴刚主演的犯罪题材影片《预审》。2011年,参演由丁晟执导的动作片《硬汉2》。2013年,参演由张前执导的历史传奇电视剧《射天狼》。

  2014年,参演年代家庭情感剧《父母爱情》在央视一套播出;同年,参演电视剧《北平无战事》。2016年,参演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饰演对爱情专一的上进青年王柏川一角;随后,参演悬爱刑侦剧《如果蜗牛有爱情》。2017年,参演的青春热血喜剧《少年巴比伦》上映。

看过《欢乐颂第二季王柏川(张陆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包奕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包奕凡结局 安......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应勤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结局 邱莹莹......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祖峰饰演的魏渭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魏渭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魏渭结局 安迪初恋......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赵启平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赵启平结局 ......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中,靳东所饰演的谭宗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欢乐颂2》中谭宗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谭宗明结局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