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dies irae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7-04-13 16:57:01  手机版 

  即将播出了动漫dies irae,那么dies irae什么时候更新呢?dies irae的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dies irae什么时候更新

  简介

  《Dies irae》动画化的企划于2015年4月24日公开,计划以公众募集的方式筹集资金进行制作 。

  募集于2015年5月8日正式启动,并于13日达到初期的3000万日元目标。6月初,已实现众筹达到6000万日元。最终达到了5188人的众筹人数与9656万858日元的众筹资金,这不仅成为了目前日本动画领域的众筹最高纪录,也成为了日本国内的众筹最高记录。

  2015年12月18日在东京秋叶原举办的「《Dies irae》动画化正式决定发表会」上宣布:2017年TV动画放送预定,集数暂定为14集以上。音乐与主题曲将沿用游戏中的阵容:音乐由与犹启至担当、主题曲由女主角·マリィ的声优榊原由依担当演唱。另外声优阵容也将大部分沿用游戏中的阵容。

  Dies irae(改编动画)

  动画《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游戏,于2015年4月24日公开动画化企划,2017年TV动画放送予定。

看过《dies irae什么时候更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