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动画极主夫道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24 14:35:06  手机版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布。 


动画动画《极主夫道》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于2021年4月8日在日本播出


动画动画《极主夫道》剧情简介:

在地下社会留下了众多传说的最强黑道,不死身的龙。 这样的他金盆洗手后选择的道路居然是家庭主夫!


动画动画《极主夫道》人物介绍:

1.龙:前黑道组织“辰崎组”的成员

曾凭赤手空拳击败敌对组织的十家事务所,地下世界获得称号“不死之龙”。

 现为家庭主夫,与妻子·美久同居生活,并在家中处理家务事,偶尔与街坊领居共同参与一些活动。长相恐怖,说话方式、用词都保留着曾经作为黑道习惯。自小就对主题公园充满了向往。出行方式是骑女式自行车。 

2.美久,26岁,职业是设计师

喜欢漫画和游戏,但对家务、烹饪特别不擅长,可以说是一窍不通。非常喜欢《女警天使》系列动画,家里收藏了相关的手办。有时候很任性,很在意他人对龙的眼光;下意识下会做出一些暴力的举动。

3.雅,曾是龙的跟班,原黑道组织“辰崎组”的成员

因龙的消失,组织解散,一直无所事事,四处流荡。是个非常懒散的人,对家务、烹饪一窍不通。再次与龙相遇后,自认为“极道”与“主夫之道”殊途同归,决心跟随龙学习“主夫之道”。遇事会通过谷歌搜索方式,以此来找解决方法。

4.亮太

与龙同住一栋楼房的小学生,因母亲工作缘由,被其拜托至龙家临时照看。曾拜托龙辅导暑假作业,但想做的事情在龙的帮助下,总会有些偏离。

5.酉井云雀,酉井组的大姐大

因器量受该组内外注目。因酉井组的组长去世,组内经济困难,加上亲无故,不得不出来打工解决组内生计之事。目前在超市里打工,负责收银、和指引顾客购物方向的工作;不擅长收拾东西,毛手毛脚。喜欢逗猫。

6.虎二郎,原黑道组织“辰崎组”的成员

与龙并称为为双壁,绰号“钢拳之虎”。从刑务所出来后,得知“辰崎组”的解散,便开着台商铺车,摆摊售卖可丽饼等点心饮品。擅长烹饪。

7.鲍勃,龙的邻居

因喜欢而定居在日本。由于太过怀念家乡的烤肉,独自一人在家里进行烧烤,但处理炭火的方式却十分不当。 [18] ● 偶尔会和龙进行娱乐活动。

8.银

龙与美久饲养的猫,会趁着龙与美久不在家时出去冒险。 偶尔会给龙增添些家务的麻烦。 

看过《动画极主夫道播出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