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动画定海浮生录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9 11:35:58  手机版 

网络动画片《定海浮生录》是由江苏幻创动漫文化有限公司i制作的作品。


动画《定海浮生录》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预计于2021年Q4在bilibili播出


动画《定海浮生录》剧情简介:

千百年前,神州大地遍布着天地灵气,而能够驱使灵气为己所用的便是驱魔师,他们的使命便是制止千年一现世的天魔为祸人间。然而汉代却发生了天地灵气一夜之间消失殆尽的惨剧,史称“万法归寂”,失去了力量的驱魔师们也逐渐退出了人们的视野。秦晋割据时期战火不断,枉死者的怨气成为了天魔复生的原料;为阻止它的阴谋,世间最后一位大驱魔师陈星带着寄宿在他三魂七魄中的宝物“心灯”踏上旅程,前往襄阳城寻找命中注定将与他共同携手驱魔的护法武神——项述。


原著小说《定海浮生录》是作者非天夜翔于晋江文学城平台连载的网络小说作品。

非天夜翔,晋江网签约作者、人气作家。著有三十余部小说。

2008年开始在晋江文学城连载作品,写作类型多样。因其晋江专栏独白为“吃了一个好吃的鸡蛋,请不要对母鸡产生太多兴趣;喜欢最好,母鸡表示由衷的幸福与感谢,母鸡爱你。吃到一个雷人的臭蛋,也请不要痛恨母鸡;讨厌也罢,母鸡只能说声哦,对不起”,被读者昵称“母鸡、肥田”。

看过《动画定海浮生录播出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