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动画天宝伏妖录2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9 15:12:31  手机版 

网络动画片《天宝伏妖录》改编自非天夜翔原作的同名网络小说,由bilibili出品,玄机科技负责制作。第1期于2020年7月5日起每周日在bilibili独家网络发布。

讲述了唐朝天宝盛世下,少年李景珑、孔鸿俊、阿泰、莫日根、裘永思五人因为机缘巧合相遇唐都长安城,并为了天下正义,不断战斗守护黎民苍生的故事。

第1期以出逃至长安城的妖魔鳌鱼为线索,讲述驱魔司众人如何寻觅线索、探查真相,全13集。

第2期《天宝伏妖录第二季》于2021年播出。


动画动漫天宝伏妖录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预计于2021年Q4在bilibili播出


动画动漫天宝伏妖录2》角色介绍:

1.李景珑:大理寺驱魔司长史,封常清的表弟。

前龙武军校尉,现任驱魔司长史。李景珑十六岁时,父丧再无亲人,无人管束,于是将家产陆陆续续败了个光,先是寻访仙师求仙问道,后来又花费重金,购了一把据说可斩妖收魔的,狄仁杰用过的宝剑,此剑名为智慧剑。性格为人耿直,正气凛然,聪慧傲气,喜欢直来直去,一心想着匡扶社稷。儿时的他曾陷入了“不动明王消灭天魔”的计划,未曾想十二年后体内意外获得了心灯,冥冥之中这也是“鲲神消灭驱魔师”计划的一环而已。

2.孔鸿俊:驱魔司成员,半人半妖的血统,其父为曜金三圣之一孔雀大明王孔宣,其母为一凡人贾毓泽。

后被青雄带到太行山曜金宫,被重明与青雄抚养成大。自幼在与世隔绝的太行山曜金宫长大,不谙世事,纯真善良,在他的思想中渴望所有人都能和平相处。在继承了父亲五色神光的同时也继承了天魔种,长大成人后会成为新一任天魔。魔种会自动吸取人间戾气而成长,为解此患,其父孔宣带着妻儿在人间四处寻觅解决之法,因此也结识了小时候的玩伴李景珑。

3.莫日根:驱魔司成员,本名莫日根·阿克浑,室韦人。

为寻找白鹿来到驱魔司,因为獬狱的原因白鹿只剩一魂一魄转世化为男性陆许,之前白鹿每代为女性。性格随意、不拘小节、为人善良、自带大哥风范,成熟有担当。“身高九尺的瘦削青年,穿一身奇怪的服饰,五官轮廓深邃,颧骨较高,眉毛如鹰羽一般浓黑,嘴唇轮廓分明。” 

4.裘永思:驱魔司成员,江南人士,镇龙塔守护者,为孔鸿俊母亲前世李舜英与杨广所生的哥哥。

裘永思的亲祖父为裘虬。面相精致,有文人教养,性格谦和有礼、学识渊博。“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娃娃脸。” 

5.阿泰:驱魔司成员,本名泰格拉·伊思艾,前萨珊王朝王子。

自称泰罗不达米亚·霍米霍克·汉莫拉比的胡人青年。外貌如珍珠般艳丽英俊,性格开朗,有异域人火焰般的热情,外向多言,喜调侃。“高鼻深目,一头蜷发,手上戴了四枚戒指,皮肤是牛奶般的乳白色,手里拿着把点宝石蓝的扇子抖开,挡在头上遮太阳,左看右看,一脸迷茫。” 

6.青雄:曜金宫三圣之一。

曾经与妖王重明共同计划,让孔宣娶凡人女子为妻,来转移其体内的天魔种。孔宣身亡后,鸿俊和李景珑的记忆也被青雄封印。“身长近九尺,五官轮廓深邃,双目漆黑中带有一点暗金之色,腹肌轮廓分明,一身小麦色肌肤,腰际围一袭漆黑卷绣金纹王裙,随风飘扬。” 

7.赵子龙:驱魔司成员。

一心想要跃龙门化生成龙,修炼成精未遂,变成半个人形的鲤鱼妖,机缘巧合被孔鸿俊在太行山上捡到,并起名“赵子龙”。为人机灵,曾在人间待过数十年。“一只长有双手双脚的鲤鱼妖,长相极其诡异,身躯为近两尺的鲤鱼躯干,躯干中伸出两条长满了腿毛的人腿。” 

8.重明:曜金宫三圣之一

是鸿俊的养父,真身为凤凰,曾受到黑蛟暗算,真火反噬,而在体内留下了火毒。 

9.孔宣:曜金宫三圣之一

其真身是与不动明王纠缠多世的孔雀大明王。 


动画动漫天宝伏妖录2》剧情简介:

天宝十二年,天魔复生之期将至,妖王獬狱意图利用天魔统领妖族,颠覆人间,使人间成为妖族之地。人间驱魔司召集青年才俊重返长安,为四年之后的天魔现世做准备。在边境,驱魔司众人再度相聚,后续发现战死尸鬼的暴动。这一切的背后似乎都和传说中的白鹿有关,白鹿究竟在何处呢?

看过《动画天宝伏妖录2播出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