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动画百妖谱2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19 14:59:27  手机版 

网络动画《百妖谱》改编自裟椤双树原作的同名小说。该片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制作,作品讲述了灵医桃夭与柳公子、小和尚磨牙一起云游四方,为妖与人医治疑难杂症、排忧解难的治愈故事。

动画第1期于2020年4月25日起在bilibili独家网络发布,全12集。第2期于2021年播出。


动画动漫百妖谱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预计于2021年Q4在bilibili播出


动画动漫百妖谱2》角色介绍:

桃夭:桃都灵医,百妖谱的看守者。百妖谱丢失后与磨牙、柳公子离开桃都云游寻找百妖谱。在京城帮助司狂澜救出被虚耗困住的司静渊后带着同伴住进司府。 

磨牙:从小就在金佛寺长大。金佛寺遇难之后灵医桃夭将其救出并收养了他,与桃夭一起生活在桃都。身体不再长大,后离开桃都与桃夭、柳公子一起云游。 

柳公子:生活在桃都的蛇妖,桃夭的邻居。想吃掉桃夭从金佛寺救出的和尚磨牙。为此与桃夭协定为桃夭做一百件事后将磨牙吃掉。 


动画动漫《百妖谱》剧情简介:

灵医桃夭,善恶如谜。金铃过处,片甲不留。讲百种妖怪,述世间沧桑。她是所有妖怪的救星,也是所有妖怪的噩梦。她带着磨牙小和尚行走江湖,也是灵医桃夭。桃都灵医桃夭只治妖怪不治人,她带着小和尚磨牙一起云游四方,顺道给各路妖怪治病。磨牙的跟班狐狸滚滚,加上她们的老邻居蛇妖柳公子,也先后加入结伴而行,在这妖怪横行、惊险重重,却又让人眷念的人间大显神通,为周围的妖怪治疗各种疑难杂症,也为这些妖怪周围的人类排忧解难。桃夭、磨牙和柳公子之间的关系不显山不露水,更多稀奇古怪的问题等着这个小团队一起去探索解决。冰山的一角......

看过《动画百妖谱2播出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