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13 17:45:00  手机版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炎亚纶所饰演的林乐清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林乐清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

  职业:创业家

  辛辰闺蜜,路非大学同学,戴维凡好友。

  他对辛辰一见钟情视其为初恋,苦恋辛辰十年努力付出不求回报。他与路非是大学好兄弟关系,也是路非执导的电影中幕后投资方。

  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虽然林乐清对辛辰一往情深,却奈何十年苦恋依旧不得所要的果,他最终还是没能与辛辰在一起。

  林乐清饰演者炎亚纶个人资料

  炎亚纶,原名吴庚霖,出生于1985年11月20日,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中国台湾男子团体飞轮海成员。

  2004年,炎亚纶首次参演电视剧《安室爱美惠》,电视剧代表作有:《终极一班》、《霹雳mit》、《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等偶像剧。2005年12月28日,飞轮海以4人组合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专辑代表作有《双面飞轮海》、《太热》等。2011年,炎亚纶发行个人首张EP《下一个炎亚纶》,2012年10月19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2015年3月18日,炎亚纶以英文名字“Aaron”在日本正式出道 ,并于同年发行首张日文EP《MOISTURIZING》。

  2016年7月7日出演都市偶像剧《一路繁花相送》。

看过《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夏铭浩所饰演的刘浩然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刘浩然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刘浩然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莫允雯所饰演的纪若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纪若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莫允雯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铭顺所饰演的辛开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开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开宇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浩轩所饰演的戴维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戴维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晟所饰演的辛笛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 职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