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路繁花相送纪若栎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13 17:49:34  手机版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莫允雯所饰演的纪若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纪若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莫允雯

  职业:制作人

  路非工作伙伴,暗恋路非。

  一路繁花相送莫允雯结局是什么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莫允雯暗恋路非多时,奈何路非心中一直都只有辛辰,故其是走不动路非心里去的。

  莫允雯饰演者个人资料

  莫允雯(Christina Mok),1987年5月5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女演员、模特。

  2012年以模特身份拍摄“国际马拉松大赛”广告而为大众所熟知。2013年正式成为影视演员,参演浪漫爱情剧《真爱黑白配》 。2014年被编剧徐誉庭选中,参演爱情偶像剧《妹妹》。2015年7月主演情感剧《失去你的那一天》;同年参演穿越悬疑剧《来自未来的史密特》。

看过《一路繁花相送纪若栎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夏铭浩所饰演的刘浩然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刘浩然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刘浩然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铭顺所饰演的辛开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开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开宇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浩轩所饰演的戴维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戴维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晟所饰演的辛笛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 职业:......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炎亚纶所饰演的林乐清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林乐清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