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路繁花相送全集在哪看

更新:2016-08-06 15:56:07  手机版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即将在2017年6月25日左右正式开播,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全集在哪看,《一路繁花相送》哪里可以看全集,《一路繁花相送》全集在哪个网站看等问题……

  一路繁花相送全集在哪看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等,故在这些网站上均可观看全集!

  问:一路繁花相送哪里可以看全集

  答:腾讯视频、爱奇艺等

  问:一路繁花相送全集在哪个网站看

  答:腾讯视频、爱奇艺等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台播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播出平台: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观看

  《一路繁花相送》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花花草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李浩轩、李铭顺、莫允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6年7月7日在厦门开机,同年11月杀青,并将于2017年6月25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播出。

看过《一路繁花相送全集在哪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夏铭浩所饰演的刘浩然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刘浩然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刘浩然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莫允雯所饰演的纪若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纪若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莫允雯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铭顺所饰演的辛开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开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开宇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浩轩所饰演的戴维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戴维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晟所饰演的辛笛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 职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