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配音

更新:2016-11-22 15:20:45  手机版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是钟汉良配音吗?我们知道钟汉良是香港人,所以是港普,而在何以笙箫默中为其配音的是边江大神,这次呢?一起来了解下。

  《一路繁花相送》是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李浩轩、李铭顺、莫允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是钟汉良配音吗 使用原音吗  炎亚纶、江疏影配音是谁

  都是演员原音出演,包括炎亚纶的台腔、李铭顺的新加坡腔。

  开拍以来, 从“繁花一路 非你不可”的主角选定,到盛夏时空中“识得最爱 初恋到白首”的拍摄进程,最终呈现出“一花一人过往一世”的情感构筑。此次,曝光的片花也再次令粉丝动容动心动情,钟汉良与炎亚纶难得的原音演出“苏甜十足”,短短几次对峙,将两人在剧中为江疏影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关系精准展现,情感纠葛格外牵动人心。

一路繁花相送燃情片花!

  一年四时,花开三季。剧组的拍摄历经4个多月,横跨夏、秋、冬三季,在厦门的炎热酷夏中,全剧组上下一心,主创们每天乘车数小时往返于拍摄地,从无怨言。在室外40多度的高温下及摄影棚的烘烤模式中,钟汉良为了完美呈现剧情数次奔跑,汗水湿透仍旧一次次细细琢磨情绪。而江疏影则是为了呈现辛辰的唯美舞姿在闷热中坚持一次次舞蹈。据片方透露,剧组在厦门拍摄期间遭遇了四次台风,特别是百年难遇的17级“莫兰蒂”台风,对当地很多地区甚至带来摧毁式的打击,也给拍摄造成极大困难,但全剧组人员没有退却,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地坚持创作,绝不轻言放弃。

  钟汉良之前配音演员:边江

  边江,男,1982年5月24日出生,著名配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2级高职配音班。

  配音代表作品:《古剑奇谭》陵越、《无心法师》无心、《何以笙箫默》何以琛、新《笑傲江湖》令狐冲、《金玉良缘》、《盛夏晚晴天》、《夏家三千金》、《一起来看流星雨》。边江也是电影《笔仙》的配音导演,《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中皇甫卓,《古剑奇谭》中陵越配音。

  中文名:边江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82年5月2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笔仙》、《嘻游记》、《财神客栈》、《大内密探零零狗》、《男儿本色》、《金钱帝国》

看过《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配音》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夏铭浩所饰演的刘浩然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刘浩然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刘浩然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莫允雯所饰演的纪若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纪若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莫允雯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铭顺所饰演的辛开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开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开宇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浩轩所饰演的戴维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戴维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晟所饰演的辛笛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 职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