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路繁花相送演员表

更新:2016-08-06 15:54:29  手机版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即将开播,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演员表、明星阵容都有谁……

  一路繁花相送演员表

  钟汉良 饰 路非:辛辰的初恋男友,品学兼优,男神光环,温润和煦又颇具掌控力

  江疏影 饰 辛辰:路非的初恋女友,倔强叛逆,任性少女,洒脱率性敢爱敢恨

  炎亚纶 饰 林乐清:路非的大学同学,敢闯敢拼乐观温暖,默默喜欢辛辰十年

  李晟 饰 辛笛:辛辰的表姐,独立个性,颇具才华和傲气

  李铭顺 饰 辛开宇:辛笛叔叔,双面性格,追求自由

  李浩轩 饰 戴维凡:林乐清的好朋友

  王迅 饰 未知:婚礼主持人

  小容 饰 秘书:林乐清秘书,小心卑微

  莫允雯 饰 纪若栎

  夏铭浩 饰 刘浩然

  王佳骏 饰 少年路非

  王鹤润 饰 少年辛辰

  丰林虎 饰 少年林乐清

  郑强 饰 辛开明

  李宜娟 饰 李鑫

  范春霞 饰 路非母亲

  易易紫 饰 小娜

  刘小婉 饰 董事

  一路繁花相送角色人物介绍

  路非 演员 钟汉良

  职业:导演

  辛辰初恋情人,林乐清大学同学,纪若栎工作伙伴。他受邀回国拍摄取材于辛辰与自己的真实故事的电影,同时也为了兑现与辛辰的七年之约。

  辛辰 演员 江疏影

  职业:舞蹈老师

  路非初恋情人,辛笛妹妹,林乐清大学同学。外表冷艳孤立,实际上内心柔弱无助。

  林乐清 演员 炎亚纶

  职业:创业家

  辛辰闺蜜,路非大学同学,戴维凡好友。

  他对辛辰一见钟情视其为初恋,苦恋辛辰十年努力付出不求回报。他与路非是大学好兄弟关系,也是路非执导的电影中幕后投资方。

  辛笛 演员 李晟

  职业:时装设计师

  辛辰姐姐,路非好友,与戴维凡是一对欢喜冤家,曾不屑其早期的种种追求。

  戴维凡 演员 李浩轩

  职业:演员

  林乐清好友,喜欢辛笛。他为人风流成性,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辛开宇 演员 李铭顺

  职业:店主

  辛笛叔叔,默默守护辛辰。以小叔的身份守在辛辰身边,实际身份是辛辰的父亲

  纪若栎 演员 莫允雯

  职业:制作人

  路非工作伙伴,暗恋路非。

  刘浩然 演员 夏铭浩

  职业:导演助理

  路非的助理

   一路繁花相送演员阵容相关信息

   《一路繁花相送》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花花草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李浩轩、李铭顺、莫允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 。
    该剧于2016年7月7日在厦门开机,同年11月杀青,并将于2017年6月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腾讯视频网络独家播出。

看过《一路繁花相送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夏铭浩所饰演的刘浩然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刘浩然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刘浩然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莫允雯所饰演的纪若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纪若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莫允雯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铭顺所饰演的辛开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开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开宇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浩轩所饰演的戴维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戴维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晟所饰演的辛笛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 职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