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13 17:47:04  手机版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浩轩所饰演的戴维凡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戴维凡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

  职业:演员

  林乐清好友,喜欢辛笛。他为人风流成性,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结局是社么呀 结局怎么样结局如何

  戴维凡与辛笛吵吵闹闹,并最终走到了一起,是一对欢喜冤家。

  戴维凡饰演者李浩轩个人资料

  李浩轩,1988年5月10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7年,因参演历史电视纪录片《前清秘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5月,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广州赛区4强,全国32强。2014年,主演古装电视剧《江淮依旧》。2015年,主演近代功夫剧《青年霍元甲》。2016年4月,因在古装传奇剧《乾隆秘史》中饰演胡一刀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5月,与郑恺搭档主演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看过《一路繁花相送戴维凡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夏铭浩所饰演的刘浩然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刘浩然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刘浩然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莫允雯所饰演的纪若栎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纪若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莫允雯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铭顺所饰演的辛开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开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开宇 ......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晟所饰演的辛笛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 职业:......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炎亚纶所饰演的林乐清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中林乐清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