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夏至未至立夏(郑爽饰)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13 17:53:19  手机版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郑爽所饰演的立夏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夏至未至》中立夏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夏至未至立夏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着这样一个女孩:纯净、温暖、真诚、善良。她有着一种不同常人的魅力,让身边的人忍不住靠近她,又被她感染。对友情,对爱情,勇敢的她总是拼尽全力。尽管命运给过她许多意外和伤害,但她心里,永远坚守着那一份真情。她是立夏。

  夏至未至立夏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立夏听信了程七七说怀了小司的小孩儿的话,也为了小司的前程,在对小司一番责问以后,离开了小司。

  立夏饰演者郑爽个人资料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7年,郑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9年,郑爽因主演青春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受到关注。随后,她又凭借此系列剧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2012年,郑爽凭借个人首部电影《画壁》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年度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

  2014年,郑爽凭借仙侠剧《古剑奇谭》获得第13届电视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欢的影视演员。2015年,郑爽主演了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同年,她还主演了动作片《悟空传》。2016年,郑爽凭借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同年,其主演的都市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广泛关注;与此同时,郑爽还与其她三位女艺人共同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

看过《夏至未至立夏(郑爽饰)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夏至未至程七七堕胎了吗?程七七为什么要改堕胎时间?有没有堕胎?程七七怀的孩子是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夏至未至程七七堕胎了吗 为什么要......

夏至未至颜末结局和谁在一起?颜末结局是什么?颜末结局和陆之昂结婚了吗?有没有和陆之昂结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夏至未至颜末结局和谁在一起......

夏至未至青田结局和谁在一起?遇见青田在一起吗?青田喜欢的人是谁?他爱遇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夏至未至青田结局和谁在一起 青田是遇见......

夏至未至段桥结局死了吗?段桥结局是什么?出车祸了吗?段桥有没有死?段桥和遇见的结局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夏至未至段桥死了吗 段桥......

夏至未至遇见和谁结婚了?遇见嫁给了谁?遇见青田在一起吗?遇见结局是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夏至未至遇见和谁结婚了 遇见是个问......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