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夏至未至程七七的孩子是傅小司的吗

更新:2017-03-16 17:17:10  手机版 

  夏至未至剧情可谓是相当精彩,那么夏至未至程七七的孩子是傅小司的吗?夏至未至程七七怀孕是真的吗?

  夏至未至程七七的孩子是傅小司的吗怀孕是真的吗

  程七七趁傅小司醉酒时和他发生了关系,然后七七跟立夏说的并说自己怀孕了,立夏问小司这件事小司承认了,后来立夏离开了,七七怀的孩子确实是小司的。

  七七在歌唱比赛上夺冠,成为全中国的青春偶像。为了成为歌手而北漂的遇见,依旧在为梦想坚持。七七喜欢上了小司,缠着小司,还怀上了小司的孩子,但是她最终有没有和傅小司在一起,立夏离开傅小司,后来傅小司封笔了。

  如果说凤凰涅槃是裂变,那她则是亮光璀璨的明珠,天生为夺目而来,年少时的美丽,成名后的光芒,她似乎过着每个女孩都羡慕的人生,可命运和欲望正企图撕碎她曾经的单纯。她是程七七。

看过《夏至未至程七七的孩子是傅小司的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郑合惠子所饰演的颜末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夏至未至》中颜末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夏至未至颜末 众人眼中的女神,......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张超所饰演的青田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夏至未至》中青田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夏至未至青田 果敢、率性,任何事情......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王玉雯所饰演的李嫣然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夏至未至》中李嫣然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夏至未至李嫣然 被上天眷顾的......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庞瀚辰所饰演的段桥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夏至未至》中段桥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夏至未至段桥 他是建筑系高材生,......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柴碧云所饰演的程七七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夏至未至》中程七七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夏至未至程七七 如果说凤凰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