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拳超人第几集徒弟和师傅打

更新:2019-06-11 20:06:28  手机版 

  一拳超人可以说是越看越燃了,记得一拳超人有一集是琦玉vs徒弟大战,那么是在第几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一拳超人第几集徒弟和师傅打

  第五集十三分钟开始就开打

  琦玉的徒弟介绍:

  杰诺斯

  英雄名:魔鬼改造人

  由库斯诺博士改造的半机械人,埼玉老师的徒弟。英雄排名S级第17位,后升至第14位。

  15岁时家园被一名狂乱半机械人毁灭,为报仇雪恨在库斯诺博士的帮助下完成了自身的半机械化殖装。四年后在和蚊女的战斗中被埼玉救下,对实力超强的埼玉产生了无限憧憬,希望成为其入室弟子。在英雄考试中凭借满分的优异成绩(是英雄协会近两年来唯一一名满分获得者)被认定为S级英雄后,终于夙愿得偿成为埼玉的徒弟。

  外形俊朗,颇受大众喜欢。但由于总在关键时刻松懈大意,往往在战斗中会被对手打成残缺不全的样子,不过由于是半机械人,只要换过零件就可以恢复。在言论方面有时候不太顾及对方的感受(即使对方是年长者),但惟独对埼玉奉若神明,尊称其为“老师”。

  平时住在老师家里,充当着人妻的角色(刷马桶、洗碗、买菜),十分讨厌不断找埼玉麻烦的音速索尼克。

  战斗能力方面,各项指标比较均衡,移动速度很快,同时还拥有大范围攻击技能“烧毁炮”和连续攻击技能“机关枪扫射拳”等招式。因其战斗风格硬朗,勇敢无畏而被称之为“魔鬼改造人”(又译“魔鬼电子人”)。

  公式书数据:体力9智力7正义感7持久力9爆发力8人气8战绩6机械力9

看过《一拳超人第几集徒弟和师傅打》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