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贼王白胡子死了是哪一集

更新:2019-06-11 19:50:54  手机版 

  海贼王白胡子之死可以说是终结了一个时代,那么还在白胡子的之死是在第几集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海贼王白胡子死了是哪一集

  动画版是在第485话《一决胜负白胡子VS黑胡子海贼团》,漫画第576话《大海贼爱德华·纽盖特》

  顶上战争被战国设计暗算身受重伤,随后被数万精英海军围殴积累了大量的伤害,最后因受伤过重后被伺机出手的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一伙乱枪扫射杀害,并被黑胡子夺走震震果实的能力。

  白胡子实力异常强劲,曾经被誉为“世界最强的男人”。在顶上战争中,在病入膏肓、身负重伤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击败海军大将。

  大事件后

  “红发”香克斯在伟大航道后半段“新世界“和白胡子海贼团剩余成员一道为“白胡子”与艾斯举行了葬礼,艾斯被葬于纽盖特身边。与此同时,原本受“白胡子”庇护的领地逐渐被其他海贼侵犯,世界的秩序因此开始动荡不安;而原为白胡子海贼团老臣子的“黑胡子”蒂奇,因对“白胡子”地盘了如指掌,瞬间已称霸这些原本属于“白胡子”的海域,更取代“白胡子”成为新的四皇之一。

  至于原本由“白胡子”庇护的鱼人岛,则是由另一位“四皇”“BIG MOM”夏洛特·玲玲负责接管守护,其后则被路飞扬言接管。

看过《海贼王白胡子死了是哪一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