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贼王山治vs伽治第几集 山治vs他爸爸哪一集

更新:2019-06-11 19:57:35  手机版 

  海贼王记得有一集山治和他的父亲文斯莫克伽治打斗过,很多网友现在想重温山治vs伽治,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山治vs他爸爸伽治是第几集吧。

  海贼王山治vs伽治第几集

  在海贼王794集《父子对决伽治vs山治》

  vs山治,伽治用部下当肉盾使得山治迟疑,之后用“爆射飞踢”取胜。

  文斯莫克·伽治,日本漫画《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被称作“怪鸟迦楼罗”,文斯莫克家族老爷、杰尔马王国国王、杰尔马66统帅,是本作主角之一的山治父亲,梦想是让杰尔马王国再次称霸北海。

  找回山治

  为了与四皇之一的“BIG MOM”夏洛特·玲玲政治联姻,为再次称霸北海,伽治希望将山治找回,将其作为“祭品”与夏洛特·玲玲的女儿夏洛特·布琳结婚。

  司法岛事件后,山治有了悬赏,但悬赏图是手工画的,当时伽治怀疑该人就是山治,于是让海军去追捕山治,结果找到的却是与山治悬赏长得一模一样的迪巴鲁。德雷斯罗萨事件后,山治的真实面目被拍到,于是伽治联系世界政府加重了悬赏,并将悬赏上的“不论生死”改为“只许活捉”。

  山治、娜美等人抵达佐乌后,夏洛特·玲玲派卡彭·贝基和波克慕斯去佐乌通知了山治结婚的事,山治为了同伴的安全前往了托特兰。

看过《海贼王山治vs伽治第几集 山治vs他爸爸哪一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