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火影忍者大蛇丸复活四个火影第几集

更新:2019-06-12 20:29:12  手机版 

  火影忍者记得有一集大蛇丸用秽土转生复活了四个火影,很多朋友想回顾大蛇丸复活四个火影是哪一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火影忍者大蛇丸复活四个火影第几集

  在火影忍者第561集,佐助将大蛇丸复活了585最后和586集,大蛇丸把四代火影召唤出来。

  复活历代火影

  在宇智波佐助复活大蛇丸后,大蛇丸用秽土转生复活前四代火影。后被六道仙人解除。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千手一族的首领,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罗上一代转世者。擅长使用“木遁”,具有操控尾兽的能力。

  平定乱世的五大影之一,邀请各国四影参与史上前所未有的“第一次五影大会”,平均分配尾兽给五大国,并在终结之谷之战中一举击败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因此凡见过其风采的人皆称其是“如同六道仙人一般的神话”,被忍界誉为“忍者之神”。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一度被大蛇丸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与同被复活的历代火影一起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

  【①】和斑大战一番但不敌轮回天生之术复活的斑。

  【②】柱间和斑交谈一番后互相打开心结。

  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

  战乱时代中千手一族的第二首领,初代目火影的弟弟、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对村子的兴旺发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擅长研究忍术,开发了「飞雷神之术」、「影分身之术」以及禁术「秽土转生」,对后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闻名于忍界。

  他常为兄长柱间出谋划策,具有强大的感知能力,拥有冷静睿智的头脑,飞雷神战术用的出神入化,享有「忍界第一神速」之名,对后辈年轻忍者充满信心。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一度被大蛇丸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与同被复活的历代火影一起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

  【①】利用影分身使用飞雷神之术转移十尾人柱力宇智波带土的求道玉,随后连同求道玉以及带土一起转移到了远处。营救了困境中的波风水门、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②】一直在战场上与四代目联手使用飞雷神术辅助鸣人与佐助的攻击并保护忍者联军。

  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

  初代火影和二代目火影的亲传弟子,培育出了威震忍界的“三忍”(自来也、纲手、大蛇丸)。精通五种查克拉属性的忍术,享有“忍术教授”的称号,曾被称为历代最强火影。

  猿飞日斩是忍界史上实际执掌火之国最高权力时间最长的火影,也是最长寿的火影,开创了木叶隐村的全盛时期。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一度被大蛇丸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与其他被复活的三位火影一起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

  【①】使用如意金箍棒拯救了险些被神树包裹的鸣人。

  【②】与忍者联军们联手对战名为阿飞的漩涡状白绝,使用五遁·大连弹之术抵消了阿飞的攻击。

  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

  木叶三忍之一自来也的弟子,主角漩涡鸣人的父亲。拥有冷静睿智的头脑,擅长研发忍术,实力强大,有着“黄色闪光”的称号。在九尾袭击木叶事件当中,为保护村子,封印九尾使用尸鬼封尽而牺牲。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一度被大蛇丸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与其他被复活的三位火影一起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两次使用飞雷神拯救了忍者联军,避免了全军覆没。

  【①】一直在战场上与二代目联手使用飞雷神术辅助鸣人与佐助的攻击并保护忍者联军。

  【②】在秽土转生解开时,对鸣人说了生日快乐。

看过《火影忍者大蛇丸复活四个火影第几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