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更新:2018-09-06 15:44:24  手机版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查博雷纳

  格列兹曼的娇妻艾丽卡.查博雷纳是一位妥妥的学霸,她是一名儿童心理学家,并且颜值身材都不俗,但却被老公调侃称为“胖子”。

  艾丽卡虽然无倾国倾城之貌,但端庄秀丽之名还是担得起的。她素来妆扮的简约大气,灰色上衣及黑色短裙将她衬托的知性优雅。她眼神自信而从容,一身橙色短裙更是显得调皮可爱时尚美丽。无论如何,我们都看不出来艾丽卡究竟胖在何处。但是,就冲格列兹曼戏称娇妻一声“胖子”竟然还能“存活至今”,我们也应该叹服艾丽卡的大度。

  格列兹曼对娇妻极其疼爱。在2017年马竞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当天,恰逢艾丽卡的生日,而赛场上的格列兹曼却因为比赛无法照顾到娇妻。但是,令我们意外的是,格列兹曼在庆祝进球时撩起了自己的球衣,白色T恤上赫然写着“生日快乐,胖子”。为博美人一笑,格列兹曼这种花式秀恩爱的行为被西班牙足协贴了600欧元的罚单。

  身为国脚妻子,艾丽卡向来十分低调,她社交媒体更新的内容也不多,但每一张都充满了对家庭的爱。艾丽卡还经常亲临老公的比赛观战,在今年世界杯法国对丹麦的比赛中,艾丽卡还带着宝贝女儿Mia出现在世界杯看台上。这个好奇宝宝全程东张西望,显然对爸爸的比赛不放在心上。

看过《格列兹曼老婆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