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蚁人是漫威的吗 蚁人是漫威还是DC

更新:2018-09-06 15:17:30  手机版 

  近日超级英雄电影越来越低,而很多小伙伴们分不清近日上映的蚁人是漫威的超级英雄还是dc的超级英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蚁人漫威的

  蚁人(Ant-Ma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惊异故事》(Tales to Astonish)第27期(1962年1月),由编剧斯坦·李以及画家杰克·科比联合创造,共有三代。其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是初代蚁人汉克·皮姆,他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人之一。现任蚁人是二代蚁人斯科特·朗。

  《蚁人》(Ant-Man)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二部电影、同时也是第二阶段的收官作品。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寇瑞·斯托尔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职业骗子斯科特·朗拥有身体变小力量,必须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并帮助他的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的敌人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并执行一场惊天骗局来拯救世界的故事。

  影片于2015年7月17日美国上映,并于10月16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大陆上映。

看过《蚁人是漫威的吗 蚁人是漫威还是DC》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