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蜘蛛侠是dc还是漫威的

更新:2018-09-06 15:13:18  手机版 

  蜘蛛侠乃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偶像,那么有些刚了解蜘蛛侠的朋友不知道蜘蛛侠是dx还是漫威的,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蜘蛛侠是dc还是漫威的呢?

  蜘蛛侠是漫威的,蜘蛛侠 (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

  蜘蛛侠(Spider-Ma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由编剧斯坦·李和画家史蒂夫·迪特科联合创造,初次登场于《惊奇幻想》(Amazing Fantasy)第15期(1962年8月),因为广受欢迎,几个月后,便开始拥有以自己为主角的单行本漫画。他本名彼得·本杰明·帕克(Peter Benjamin Parker),是住在美国纽约皇后区的一名普通高中生,由于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伤,因此获得了蜘蛛一样的超能力,后自制了蛛网发射器,化身蜘蛛侠(Spider-Man)守卫城市。

  美国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是与DC漫画公司(Detective Comics)齐名的漫画巨头,它创建于1939年,于1961年正式定名为Marvel,旧译为“惊奇漫画”,曾用名“时代漫画”(Timely Comics)、亚特拉斯漫画(Atlas Comics)。

  1939年4月,公司在《电影连环画周刊》创刊号上创造出了世界上第一位变种人超级英雄——纳摩,这是MARVEL的第一位超级英雄,他比公司的成立还要早半年,同年10月,公司在《惊奇漫画》第1期上创造出世界上第一位生化人超级英雄——初代霹雳火,并将纳摩引入其中,这水与火的双重合作,打出了MARVEL史上的第一拳。2009年底,MARVEL被华特迪士尼公司以42.4亿美元收购,成为其子公司。2010年9月,MARVEL宣布其正式中文名称为“漫威”。旗下拥有蜘蛛侠、金刚狼、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惊奇队长、死侍、蚁人、黑豹、奇异博士、夜魔侠、惩罚者、杰茜卡·琼斯、卢克·凯奇、铁拳、恶灵骑士、刀锋战士、野蛮人柯南等超级英雄,和复仇者联盟、X战警、神奇四侠、银河护卫队、神盾局、捍卫者联盟、异人族、光照会等超级英雄团队。

看过《蜘蛛侠是dc还是漫威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