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帕托是谁 帕托个人资料

更新:2018-03-09 14:38:42  手机版 

  帕托,相比了解足球的都会对他有所了解吧,乃是当年的金童,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帕托个人资料吧。

  帕托个人资料

  当年帕托在开场后仅用了24秒就攻破了巴萨球门,这一进球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五快的进球。今日表白迪丽热巴更是上了微博热搜。

  亚历山大·帕托(Alexandre pato),全名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Alexandre Rodrigues da Silva),1989年9月2日出生于巴西帕托·布兰科,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中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06年,帕托在巴西国际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2007年,帕托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意甲AC米兰足球俱乐部。2009年,帕托荣膺欧洲金童奖。2013年,帕托回到巴西加盟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期间以租借的形势分别加盟巴甲的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和英超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2016年7月,帕托以3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西甲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2017年2月1日,帕托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中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早年经历

  1989年9月2日,帕托生于巴西南部一个七万人的小镇帕托·布兰科,父母为其取名“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

  帕托在3岁的时候就开始玩室内足球,一年后帕托第一次参加少儿室内足球赛就拿到了冠军。但是到了11岁的时候,帕托被查出胳膊中有一块骨头正在癌化,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的话,就必须要截肢,但面对昂贵的手术费用,帕托全家一下陷入了危机,不过好在有一位叫保罗·穆西的医生朋友帮助了他们,穆西成功的从帕托背部摘出了一块骨头换掉了胳膊中癌化的部分,小帕托在手术之后逐渐康复。

看过《帕托是谁 帕托个人资料》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