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詹姆斯打过几次总决赛

更新:2018-05-29 15:58:34  手机版 

  詹姆斯又进总决赛了,有网友表示詹姆斯每年都进总决赛啊,好像有好几年的总决赛都是有詹姆斯啊,那么詹姆斯打过几次总决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詹姆斯打过几次总决赛

  9次!今年勒布朗詹姆斯率领骑士又进总决赛。

  詹姆斯进总决赛年份分别是:2007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其中2017年在骑士,2011年~2014年在热火,2015年~2018年又回到了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可谓是整个东部的噩梦。而且大家发现没,詹姆斯还有一个数据,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效力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

  勒布朗·詹姆斯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1顺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2003-2010年,詹姆斯效力于骑士队,期间2次当选NBA最有价值球员(MVP)。2010年,詹姆斯转会至迈阿密热火队,与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阵容。2012年,詹姆斯得到NBA个人生涯的第3座常规赛MVP,第1个总冠军和总决赛MVP。詹姆斯代表美国男篮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追平了迈克尔·乔丹在1992年所创的纪录。2013年,詹姆斯获得第4个常规赛MVP、第2个NBA总冠军和第2个总决赛MVP,实现两连冠。2014年,詹姆斯回归骑士,与凯里·欧文、凯文·乐福组成“三巨头”阵容。201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逆转战胜卫冕冠军勇士获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和个人第3个总决赛MVP。

 

看过《詹姆斯打过几次总决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