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什么时候

更新:2018-08-10 14:46:14  手机版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什么时候

  不出意外的话,C罗将会在8月19日上演尤文生涯正式比赛处子秀。在意甲首轮比赛中,尤文的对手是切沃队,届时C罗将会首次代表斑马军团正式出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阿维罗(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简称“C罗”,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中锋,现效力于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 C罗带球速度极快,善于突破和射门,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技术非常全面。

  C罗出道于里斯本竞技。2003年加盟英超曼联,期间获得了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世俱杯冠军等十个赛事冠军。2009年6月以身价9600万欧元转会至西甲皇马,期间获得了4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次西甲联赛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等十六个赛事冠军。C罗效力皇马9年时间,438场比赛贡献450球、131次助攻,以场均1.03球的进球率成为皇马历史上进球率最高的球员。

  C罗职业生涯保持着多项个人记录,包括欧洲五大联赛个人总进球记录、皇马俱乐部个人总进球记录、欧冠联赛个人总进球记录、欧洲国家队个人总进球记录等。C罗已5次获得金球奖、3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4次获得欧洲金靴奖、7次获得欧冠最佳射手等个人荣誉。

  2016年7月,C罗带领葡萄牙获得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这是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2018年7月10日,转会至意甲尤文图斯。2018年7月24日,C罗入选2018年度FIFA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看过《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什么时候》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18年09月20日凌晨3点举行的2018-2019欧冠比赛尤文图斯VS瓦伦西亚中,C罗被红牌罚下引起争议。事情的经过是:禁区内,瓦伦西亚后卫穆里洛......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