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字母哥是哪国的

更新:2019-04-01 17:57:22  手机版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哥是哪一国的呢?

  字母哥是哪国的

  1994年12月6日出生于希腊雅典(Athens, Greece),希腊职业篮球运动员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994年12月6日出生于希腊雅典(Athens, Greece),希腊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NBA密尔沃基雄鹿队。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于2013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2016-17赛季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及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2017-18赛季荣获年度最佳扣篮奖,3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字母哥早年经历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是一名来自希腊的篮球运动员,2008年开始打篮球(之前踢足球),最初司职控球后卫,在每天的训练前提前一个小时来训练自己的控球技术。

  2012年,阿德托昆博为希腊乙级联赛球队菲拉斯里迪克斯队效力,随后与西班牙篮球联盟的萨拉戈萨2002队签了四年合约。

  2012-13赛季,阿德托昆博出战26场比赛,场均22.5分钟得到9.5分5.0个篮板1.4次助攻1.0次盖帽0.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4%,三分命中率31.3%,罚球命中率72.0%。入选希腊全明星赛,得到8分。

看过《字母哥是哪国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