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韦德最后一场比赛什么时间

更新:2019-04-08 20:49:21  手机版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韦德最后一场比赛什么时间

  韦德最后一场比赛时间将定在:2019年4月11日早上8点,这将是韦德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由热火vs篮网。

 

  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1982年1月17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迈阿密热火队,绰号“闪电侠”(The Flash)。

  德怀恩·韦德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从而进入NBA。2006年,韦德夺得生涯第一座NBA总冠军,并且荣膺NBA历史上第五年轻总决赛MVP(FMVP)。2008年,韦德代表美国男篮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2011-14年间,韦德帮助热火队四次进入NBA总决赛,并在中间在2012-13年2个赛季取得连冠。职业生涯在2005-16年连续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10年荣膺NBA全明星MVP,7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一阵,3次二阵,3次三阵),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009年荣膺NBA得分王,2006-07年连续2次夺得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2018-19赛季第13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2017年9月27日,韦德与克利夫兰骑士队达成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2018年2月9日,韦德重返热火队。2018年9月17日,韦德宣布以一年24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热火队并在2018-19赛季后退役。

  德怀恩·韦德擅长欧洲步,突破犀利,喜欢背身单打,年轻时是NBA联盟中运球过人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

  这是韦德最后一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老闪电的最后之舞吧。

 

看过《韦德最后一场比赛什么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