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诺维茨基2017年还打吗

更新:2016-12-14 15:05:23  手机版 

  

诺维斯基是很多nba球迷中的信仰,金鸡独立,老司机,这些熟悉的词汇,而当科比、邓肯、加内特等老伙计都纷纷不敌岁月时,上了年纪的老司机还有油吗?2017年还能看到他潇洒的身影吗?

诺维茨基2017年还打吗 退役吗

  德克-诺维茨基有可能在2017夏天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这一切还是不太顺利,伤病问题还是无法很好地解决,那么2017年很可能就是一个终点”,他这么告诉《Sport Bild》的记者。诺维茨基最近一直受到跟腱问题的困扰,这个维尔茨堡人从2016年11月25日就开始一直缺席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

  诺维茨基什么时候退役

  “其实,我原本的计划是在达拉斯打满20年,一直征战到2018年”,诺维茨基说道,“虽然我已经签了两年的续约合同,但这并不自动意味着我会打完2年的比赛”,在明年的夏天,他会坐下来好好地跟球队管理层商量这件事。

  小牛队正耐心地等待着诺维茨基重返球场。“他的复出没有具体的时间表”,球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这么跟《达拉斯晨报》说道。但至少是可以看到的是,德国人在本周已经重返训练场恢复训练了。

  现年38岁的德克-诺维茨基在2016年末的NBA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他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他已经几天没有进行有身体接触的训练了,随着跟腱的不断愈合,他的感觉好多了”,卡莱尔说道。

看过《诺维茨基2017年还打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