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扮演者是谁

更新:2016-12-14 11:31:47  手机版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扮演者是谁?铁面班长厚朴是谁演的?哪个演员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角色介绍:

  厚朴是秋水的同班同学。做事认真耿直并且十分严谨的“铁面班长”,性格内敛的他并不善于人际交往,虽然有时也会与大家打成一片,但是多数时候还是保持着自己特有的严谨状态。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扮演者:周帅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扮演者周帅个人资料介绍

  周帅:中国内地演员

  周帅,1985年11月出生,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年10月,参演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

  中文名: 周帅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85年11月

  国籍:中国

  民族: 汉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身高: 184cm 体重: 75kg

  演艺经历

  2008年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仰角》,同年9月拍摄40集大型古装历史正剧《大风歌》。

  2009年参演电影《失忆危机》,同年参演电影《心迷》。

  2010年参演话剧《再见我的爱人》,同年参演电视剧《知青》。

  2016年10月,与张一山、周冬雨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过《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扮演者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赵英男怀的孩子是秋水的吗?是谁的孩子?赵英男有没有怀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 ......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柳青和秋水怎么认识的?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手?他们在一起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柳青什么时候出现?秋水爱柳青吗?他们是什么关系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 柳青......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妖刀最后嫁给辛夷了吗?妖刀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辛夷最后娶到妖刀了吗?辛夷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