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更新:2016-12-14 11:25:25  手机版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是小说改编的吗?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哪部小说改编的?小说原名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的《北京,北京》,这是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情节与风格都一脉相承。《春风十里不如你》讲述的是秋水和白露的爱情,秋水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父母的要求下报考了本硕博连读妇科专业。八年的大学生涯,他结识了爱人白露和一群好兄弟。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

  春风十里不如你剧情简介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秋水(张一山饰)遵从了父亲的意愿,进入北京某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学习,但秋水一直喜欢文学创作。在军训期间,秋水认识了同班的小红(周冬雨饰)、小白(陈奕龙饰)、赵英男(尤靖茹饰)等人,并与赵英男相恋。小白因为向小红表白的事情被学校开除。四年以后,小白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到学校,秋水成为了实习妇科医生。

  秋水的父亲、赵英男都希望秋水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赵英男试图干扰秋水的文学创作,这让秋水陷入挣扎之中。最后,赵英男选择与秋水分手。只有小红,懂得秋水的文学理想。几经波折,小红和秋水走到一起,但恋情被小红的母亲破坏。多年以后,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依然孑然一身。小红重新进入到秋水的生活当中。最后,秋水和小红走到了一起。


看过《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赵英男怀的孩子是秋水的吗?是谁的孩子?赵英男有没有怀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 ......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柳青和秋水怎么认识的?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手?他们在一起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柳青什么时候出现?秋水爱柳青吗?他们是什么关系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 柳青......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妖刀最后嫁给辛夷了吗?妖刀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辛夷最后娶到妖刀了吗?辛夷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