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05 15:47:35  手机版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结局是什么?杜仲他后来还继续沉迷游戏中吗?杜仲的结局如何呢?杜仲是谁扮演的呢?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结局是什么

  杜仲是秋水的同学,兼室友,在行动和性格上受到了秋水的影响,给人一种痞坏的感觉,但是作为性格内向的他来说,痞坏只是表象,沉溺于游戏,并且在室友跟同学面前炫耀各种游戏通关的那种贱贱的雅坏才是他自己的感觉。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扮演者:孙伟豪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扮演者孙伟豪个人资料介绍

  孙伟豪,1992年1月3日出生,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10月,因出演家庭情感剧《半路父子》而被观众熟知。2015年5月,又客串出演都市喜剧《前夫求爱记》;12月24日,又出演剧情动作片《老炮儿》,献出个人银幕处女作。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

  中文名:孙伟豪

  国 籍:中国

  民 族:摩羯座

  身 高:178cm

  体 重:68kg

  出生日期:1992年1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深圳大学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半路父子、老炮儿、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过《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赵英男怀的孩子是秋水的吗?是谁的孩子?赵英男有没有怀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 ......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柳青和秋水怎么认识的?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手?他们在一起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柳青什么时候出现?秋水爱柳青吗?他们是什么关系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 柳青......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妖刀最后嫁给辛夷了吗?妖刀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辛夷最后娶到妖刀了吗?辛夷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