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

更新:2017-08-10 09:09:14  手机版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小白因为什么被开除了?小白被开除原因是什么?顾明被开除是因为小红吗?第几集被开除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

  顾明是从美国来的学生,对什么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被赐名小白。小白和秋水,辛夷三人之间是非常好的铁磁,秋水有难必去解救。

  小白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可爱和呆萌,这份可爱和他的生活环境有关,虽然呆萌但是对秋水和同学还是很仗义的,让我们看到了小白的另一面。在女同学的评价中小白长得帅,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二,实际上小白真的很二,为了秋水和小红他可以放弃一切的。

  从初入学校在窗户边看到穿着短裙与众不同的小红之后,就深深的爱上了她。对小红的爱可以做任何事情,但事情往往是小白对小红的热情给小红和秋水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小红对小白没有喜欢的感觉,却对秋水情有独钟。即使小红喜欢上了自己最好的哥们,小白也爱着小红,这份爱和小红喜欢谁没有关系。

  校园的生活若没有这些青春懵懂感情的掺杂会无聊的多,正是有了像小白这样的义无反顾才变得精彩和有回忆。之后小白大胆像小红表白,被学校给知道,小白那一根筋的倔脾气上来,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承担,决定一人承担所有的后果,结局被学校给开除。小白对这样的结局是无所谓的,因为正好证明了对小红的爱。


看过《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赵英男怀的孩子是秋水的吗?是谁的孩子?赵英男有没有怀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 ......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柳青和秋水怎么认识的?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手?他们在一起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柳青什么时候出现?秋水爱柳青吗?他们是什么关系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 柳青......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妖刀最后嫁给辛夷了吗?妖刀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辛夷最后娶到妖刀了吗?辛夷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