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扮演谁

更新:2016-12-14 11:27:25  手机版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扮演谁?张一山扮演者秋水是男主吗?秋水结局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扮演:秋水(男主)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结局是什么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青年人物,赵英男曾经的恋人,小红最终的伴侣,曾是医科大学的学生,最后是成功的商人与作家。秋水喜爱文学创作,却因为父亲的意愿而进了北京某医科大学学专业学习。所以,在校期间,秋水一边学习专业,一边也不忘默默坚持着自己喜爱的创作。

  军训期间,秋水认识了同班的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还与其中的赵英男渐渐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可是,四年后,当秋水成了实习妇科医生后,仍然在坚持自己文学创作的梦时,无论是父亲或是赵英男却都只希望他能够一心一意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而不断的给秋水压力。

  甚至,为了让秋水能够完全投入在成为优秀医生的过程里,赵英男还试图干扰秋水的文学创作。这让秋水一度陷入了迷茫、困顿、矛盾和痛苦挣扎中……最终,秋水和赵英男终因为人生理念不同、理想无法达到共解而走到了终点,分道扬镳……

看过《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扮演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赵英男怀的孩子是秋水的吗?是谁的孩子?赵英男有没有怀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 ......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柳青和秋水怎么认识的?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手?他们在一起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柳青什么时候出现?秋水爱柳青吗?他们是什么关系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 柳青......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妖刀最后嫁给辛夷了吗?妖刀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结局是什么?辛夷和妖刀在一起吗?辛夷最后娶到妖刀了吗?辛夷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