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蒙是哪里的车牌

更新:2016-11-05 17:46:00  手机版 

  蒙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蒙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蒙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蒙是哪里的车牌

  内蒙古(蒙)

  蒙ABCDEFGHJKLM是哪里的车牌号

  蒙A 呼和浩特市

  蒙B 包头市

  蒙C 乌海市

  蒙D 赤峰市

  蒙E 呼伦贝尔市

  蒙F 兴安盟

  蒙G 通辽市

  蒙H 锡林郭勒盟

  蒙J 乌兰察布盟

  蒙K 鄂尔多斯市

  蒙L 巴彦淖尔盟

  蒙M 阿拉善盟

 

  内蒙古(西里尔蒙古文:Өвөр Монгол),简称蒙,全称内蒙古自治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北部边疆,首府呼和浩特,横跨东北、华北、西北,接邻8省区,是中国邻省最多的省级行政区之一,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

  内蒙古自治区地处欧亚大陆内部,东西直线距离2400公里,南北跨度1700公里,土地国境线长4200公里。辖9个地级市和3个盟,面积118.3万平方公里,占全国总面积的12.3%;2014年末全区常住人口为2504.8万人,主要分布有汉族、蒙古族,以及满、回、达斡尔、鄂温克等49个民族。

  内蒙古资源储量丰富,有“东林西矿、南农北牧”之称,草原、森林和人均耕地面积居全中国第一,稀土金属储量居世界首位,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草原牧区。

  内蒙古经济发展向好。2010年人类发展指数为0.722(高);2012年自治区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大关;《经济蓝皮书夏季号:中国经济增长报告(2015~2016)》认定内蒙古为中国大陆6个步入高收入阶段和工业化后期阶段的发展水平较高的省级单位之一。边境口岸众多,有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与京津冀、东北、西北经济技术合作关系密切,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辐射区。

 

看过《蒙是哪里的车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晋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晋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晋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晋是哪里的车牌 ......

冀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冀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冀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冀是哪里的车牌 ......

贵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贵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贵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贵是哪里的车牌 ......

豫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豫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豫ABCDEFGHJKLMNPR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豫是哪......

川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川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川ABCDEFGHJKLMNPR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川是哪......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