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豫是哪里的车牌

更新:2016-11-05 16:33:28  手机版 

  豫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豫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豫ABCDEFGHJKLMNPR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豫是哪里的车牌

  河南

  豫ABCDEFGHJKLMNOQRSU各是哪里的车牌号

  豫A 郑州,

  豫B 开封,

  豫C 洛阳,

  豫D 平顶山,

  豫E 安阳,

  豫F 鹤壁,

  豫G 新乡,

  豫H 焦作,

  豫J 濮阳,

  豫K 许昌,

  豫L 漯河,

  豫M 三门峡,

  豫N 商丘,

  豫P 周口,

  豫Q 驻马店

  豫R 南阳

  豫S 信阳

  豫U 济源

  豫T 河南省还没有这样的车牌号

  河南,古称中原、中州、豫州,简称“豫”,因历史上大部分位于黄河以南,故名河南。河南位于中国中东部、黄河中下游,东接山东、安徽,北界河北、山西,西连陕西,南临湖北,呈承东启西、望北向南之势。

  截至2015年底,河南省共下辖17个地级市、1个省直管市、51个市辖区、20个县级市、86个县,省会郑州,常住人口9480万人,居中国第3位。

  河南是中华民族与华夏文明的主要发祥地,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中的指南针、造纸、火药三大技术均发明于河南。历史上先后有20多个朝代建都或迁都河南,中国八大古都河南有四个,即十三朝古都洛阳、八朝古都开封、七朝古都安阳、夏商古都郑州,为中国古都数量最多最密集的省区。从夏朝至宋朝,河南一直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河南自古就有“天下名人,中州过半”之说,有老子、庄子、墨子、韩非子、范蠡、商鞅、苏秦、吕不韦、李斯、贾谊、张衡、杜甫、韩愈、白居易、刘禹锡、李商隐、李贺、岳飞等历史名人。

  河南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2015年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中国第5位、中西部首位。河南铁路、高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均居中国前列。中原经济区是中国新时期深化改革开放的标志。郑州航空港区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为中国新设立的自贸区之一。

  河南文物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截至2015年底,河南共有4A级以上旅游景区137处,其中5A级旅游景区11处。截至2016年7月17日,河南省共有6项25处世界文化遗产。

看过《豫是哪里的车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蒙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蒙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蒙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蒙是哪里的车牌 ......

晋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晋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晋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晋是哪里的车牌 ......

冀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冀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冀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冀是哪里的车牌 ......

贵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贵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贵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贵是哪里的车牌 ......

川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川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川ABCDEFGHJKLMNPR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川是哪......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