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硬币眼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6-11-05 17:14:43  手机版 

  

网上的梗总是层出不穷的,一会A4腰一会I6腿,现在又诞生了一个梗,钱币眼,那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怎么引起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硬币眼是什么

  硬币眼就是指硬币大小的眼睛,硬币有五毛,还有一块的,通过硬币来对比眼睛的大小,硬币越大,所对应的硬币眼就越大。一般情况下,五毛的硬币眼比一元的硬币眼小。

  1元硬币放到眼睛上面对比,就可以看到谁的眼睛最大了!

  硬币眼,形容水汪汪的大眼睛,足有硬币的大小。继“A4腰”、“6S腿”之后的新秀“硬币眼”红遍全网,走红于天猫,小伙伴们纷纷与硬币比大小。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恨不得眼睛占了脸的一半,如果说你不知道大眼睛的意义何在,那么可以照个镜子感受一下。小伙伴们纷纷晒出硬币与眼睛的对比照,比比谁才是真正的大眼仔

硬币眼怎么来  陈乔恩挑战钱币眼,11月4日,陈乔恩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玩起了网上流行的“钱币眼”,额头上还有洗脸时不小心抓出的伤痕,陈教主水汪汪大眼真是惊吓众人。

  标准

  大大的圆圆的眼睛,就是硬币眼。

  直接媲美一元钱硬币的大小的圆度。

  而有没有“硬币眼”更是美丑的直接鉴别方式。

  硬币眼

  女明星们都知道“硬币眼”才让自己颜值翻倍提升。

  范冰冰: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的眼睛属于圆圆的那种,放个一元硬币上去绝对大小有的一比。

  杨幂:杨幂没有范冰冰迪丽热巴的眼睛大,但是眼妆的弯弯的弧度和睫毛效果,再加上巴掌脸。就看到整个眼睛咕噜灵动的转。

  郭采洁:深邃的双眼皮和长睫毛,如果再带个美瞳,就是再标准不过的“硬币眼了”。

  陈意涵:陈意涵是可爱的硬币眼。

  硬币眼怎么弄呢

  “硬币眼”有三宝——睫毛、下睫毛、卧蚕不能少。

  睫毛

  睫毛是拥有“硬币眼”的最直接方式。

  范冰冰最爱一条眼线和眨巴眨巴的假睫毛。与早期出道时候相比,范冰冰容貌并没有大的变化,却因为有了睫毛而让她走向了淡妆也很美的女神路。

  黏贴假睫毛位置:一般是贴在睫毛上方的根部,但是有个最最新潮的办法是——贴在眼睫毛下方。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我们觉得明星假睫毛越来越逼真的原因。贴在睫毛下方会看起来更像真睫毛,而且不容易有和真睫毛分离的状况(这招一定要学,一定要学,一定要学。重要的话说三遍)。

  下睫毛

  下睫毛可以无形放大“硬币眼”。下睫毛会把眼睛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大,而且有了下睫毛会显得有无辜眼妆的效果。整个眼睛形状就看起来是圆圆的啦。

  下睫毛这样画更自然:

  step1:眼尾三角地带

  想让眼神放电,眼部周围的肌肤要顾好,使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先打底,尤其在上下眼尾的三角地带,利用较深的大地色做出向后拉长的叁角效果。这个很重要,可以让眼型变得更完美。

  step2:刷下睫毛

  首先看一下没有下睫毛的眼睛,会感觉眼睛有一点上吊哈,这时候就可以画下睫毛来弥补啦。

  step3:先来解析画下睫毛的位置:从你下睫毛开始秃的地方开始画,渐渐加长至眼尾。

  step4:画的时候不要画太粗。

  step5:从眼中开始画第一根,一点点往后画就可以啦。

  卧蚕

  “硬币眼”的灵动就靠这里。其实整个眼睛即便是圆圆的也不会很好看,重点在于上下睫毛之后,卧蚕处“水光”的感觉,会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更加自然立体。

  你离“硬币眼”只差这一步啦:

看过《硬币眼是什么意思》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继A4腰与6s腿之后,硬币眼邀请你一起来挑战,是一分一角还是五毛一元?晒出硬币与眼睛的对比照,比比谁才是真正的大眼仔! 网络上的玩法总是很多,A......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