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晋是哪里的车牌

更新:2016-11-05 17:40:30  手机版 

  晋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晋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晋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晋是哪里的车牌

  山西

  晋ABCDEFHJKLM是哪里的车牌号

  太原市:晋A

  大同市:晋B

  阳泉市:晋C

  长治市:晋D

  晋城市:晋E

  朔州市:晋F

  雁北地区:晋G(已经随雁北地区撤消而取消)

  忻州市:晋H

  吕梁市:晋J

  晋中市:晋K

  临汾市:晋L

  运城市:晋M

  省车管所核发全省涉外车牌(黑牌):晋N

  省车管所核发省级党政机构及全省公检法部门行政车牌:晋O

  山西,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简称“晋”,又称“三晋”,古称河东,省会太原市。山西东依太行山,西、南依吕梁山、黄河,北依长城,与河北、河南、陕西、内蒙古等省区为界,柳宗元称之为“表里山河”。

  山西是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山西有文字记载的历史达三千年,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总面积15.67万平方公里,东有太行山,西有吕梁山,山区面积约占全省总面积的80%以上。

  山西行政区轮廓略呈东北斜向西南的平行四边形,下辖11个地级市,119个县级行政单位(23个市辖区、11个县级市、85个县),总人口3664万(2015年底)。辖区地理坐标为北纬34°34′~40°44′,东经110°14′~114°33′。

看过《晋是哪里的车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蒙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蒙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蒙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蒙是哪里的车牌 ......

冀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冀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冀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冀是哪里的车牌 ......

贵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贵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贵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贵是哪里的车牌 ......

豫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豫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豫ABCDEFGHJKLMNPR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豫是哪......

川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川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川ABCDEFGHJKLMNPR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川是哪......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