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鄂是哪里的车牌

更新:2016-11-05 14:41:49  手机版 

  鄂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鄂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鄂ABCDEFGHJKLMNPO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鄂是哪里的车牌

  湖北省

  鄂ABCDEFGHJKLMNPQ是哪里的车牌号

  鄂A 武汉,

  鄂B 黄石,

  鄂C 十堰,

  鄂D 沙市,

  鄂E 宜昌,

  鄂F 襄樊,

  鄂G 鄂州,

  鄂H 荆门,

  鄂J 黄岗,

  鄂K 孝感,

  鄂L 咸宁,

  鄂M 荆州,

  鄂N 郧阳,

  鄂P 宜昌,

  鄂Q 鄂西州

  湖北,简称“鄂”,省会武汉,位于中国中部偏南、长江中游,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

  湖北介于北纬29°05′至33°20′,东经108°21′至116°07′,东连安徽,南邻江西、湖南,西连重庆,西北与陕西为邻,北接河南。湖北省东、西、北三面环山,中部为“鱼米之乡”的江汉平原。

  湖北是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交通枢纽,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是中国内陆重要的空港。长江自西向东,横贯全省1062公里。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江,润泽楚天,水网纵横,湖泊密布,湖北省因此又称“千湖之省”。

  湖北文化底蕴深厚,中华民族的始祖炎帝的故里在湖北。春秋战国时期的楚国在长达800多年的历史中,创造了楚文化。

  湖北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从武昌辛亥首义到新中国成立,湖北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仅红安县就孕育了董必武、李先念两位国家主席和200多位将军。

  湖北省科教文化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是中国重要的高等教育基地。湖北省科学研究水平全国领先,国家科技奖获奖项目数量,连续7年位居全国前四。

看过《鄂是哪里的车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蒙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蒙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蒙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蒙是哪里的车牌 ......

晋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晋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晋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晋是哪里的车牌 ......

冀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冀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冀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冀是哪里的车牌 ......

贵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贵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贵ABCDEFGHJ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贵是哪里的车牌 ......

豫是哪里的车牌呢?有些人看到豫不知道是哪里的车牌,那么豫ABCDEFGHJKLMNPR是哪里的车牌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豫是哪......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