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乔鲁诺为什么叫茸茸

更新:2019-08-15 17:36:47  手机版 

  jojo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可以说是相当火爆的一部动漫,其中男主角乔鲁诺人气很高,网友们都叫他茸茸。很多人就不清楚为什么乔鲁诺被叫茸茸?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蛮多种说法的:

  说法一:

  微博上有太太说过一句“”“乔鲁诺的头发毛茸茸的好像小黄鸭呀”

  然后乔鲁诺可以把耳朵塞进耳洞里,茸茸取耳的意思(弗利沙?)

  说法二:

  以前有个up的朋友给画了幅乔鲁诺的同人,因为头发像个小黄鸭毛茸茸的,于是up称为茸茸,再后来这个称呼就传开了。

  说法三:

  1.“茸”的日文发音接近Jo

  2.头发软乎乎的……

  乔鲁诺简介

  乔鲁诺·乔巴纳(台译祖罗·祖班纳),日本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黄金之风的主人公。身份为DIO夺取了乔纳森·乔斯达的身体后与某位姓汐华的日本女子所生下的儿子,在日本时期原名“汐华初流乃”。替身为黄金体验(Gold Experience),能力是赋予物体以生命。在对抗黑帮老板迪亚波罗的替身“绯红之王”的过程中,由于取得了“箭”而进化为了“黄金体验镇魂曲”,能力是将任何对本体不利的事实化为虚无。

  总之,茸茸是很可爱的一种叫法,证明网友们还是很喜欢乔鲁诺·乔巴纳这个角色的。

看过《乔鲁诺为什么叫茸茸》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