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火影忍者卡卡西vs佩恩是第几集

更新:2019-08-15 17:06:02  手机版 

  火影忍者完结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想念它的人还是蛮多的,其中火影忍者的卡卡西人气特别的高,记得有一集卡卡西对战佩恩很是激烈,那么这是在第几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火影忍者卡卡西vs佩恩是第几集

  第379话佩恩vs卡卡西,战况相当激烈,很多小伙伴都想回顾一下这段剧情。

  卡卡西vs佩恩剧情回顾

  佩恩六道突然来袭,木叶陷入混乱局面。正当伊鲁卡老师照顾受伤的木叶忍者时,遇上了佩恩天道,幸好卡卡西及时相救才没事,卡卡西快速躲开佩恩的攻击,并结印召唤土流壁,欲以雷切攻击,却被佩恩使用神罗天征弹开。卡卡西又召唤雷分身,发出雷犬试探。可是雷犬也被吸收。后修罗道也出现,联合万象天引,卡卡西的雷分身被破。

  此时卡卡西已经了解到佩恩的部分能力就是“类似于引力和斥力”的东西。二对一的情况绝对不利……秋道父子赶到攻向佩恩,修罗道被之前破掉的雷分身击中,无法逃脱而被“打扁”。卡卡西告知丁次父子,佩恩能力的5秒间隔时间和自己的计划。随后,卡卡西佯装从地底突袭佩恩,佩恩被迫又一次使出神罗天征将卡卡西弹开,在天道走近卡卡西欲攻击他之时,秋道父子出动肉弹战车攻击佩恩,实则是要借佩恩的能力将他们弹开。

  佩恩以为只是单纯的攻击,却没想到卡卡西在实行地面攻击之前就将铁链布置在了地下。佩恩天道被牢牢地束缚在了中间,卡卡西用雷切准备攻击。

  可是这时,未被杀死的修罗道却出现在卡卡西的雷切前,这为天道再次使用“神罗天征”争取时间。天道害怕卡卡西还有其他打算,打算和卡卡西保持一定距离,用钉子射向卡在废墟中无法动弹的卡卡西,但被卡卡西用神威转移。

  修罗道向丁次发射了跟踪导弹,此时卡卡西的查克拉已所剩不多,但是他最后发动了神威将导弹转移到异空间,保护丁次。因为卡卡西说:这是为了拯救木叶的最好方法——将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情报交给能离开的人。

  卡卡西在对战佩恩的时候,还是相当的强力的,只是当时并不清楚佩恩的实力,最终也未来保护丁次,用尽查克拉使出最后一招"神威",力尽身亡,不过后面又被复活了,其中还和他死去的父亲木业的白牙有过短暂的交流。

看过《火影忍者卡卡西vs佩恩是第几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